1030-


Halloween要到了:D
全都是用飲料拼成的喔
一整面的halloween飲料牆 好cool!

這周是spirit week
我喜歡星期一的team jersey day!!!

星期三感冒沒去學校
還好只是半天課沒miss太多
最近大家都在生病連我也被傳染了:(

我媽幫我買了輛小車:)
下星期有四天連假要練車
11月就要考license了


我不是指標也不想當指標
你不用每件事都跟著我去做
每次都講得一副你很懂你很行的樣子
也不看看自己到底能力在哪裡
我受夠你講話的腔調
不想讓人家誤會什麼
很簡單的只想請你滾遠一點!!!!!!





1010-


歷史老師給的網站
模仿Obama HOPE poster XD

早上去中文學校當TA
我們班的學生很可愛
才三,四歲我要照顧他們 剪紙 黏圖片 撿垃圾
現在他們在學ㄅㄆㄇ:)


最近覺得好糟糕
什麼事情都覺得做不來
歷史拿以前沒拿過的低分
新課表新同學我不想老是跟那些人在一起
我覺得我們根本和不來!!!!!!
下星期六要考PSAT
沒有心情靜下來背單字複習
太容易分心了我
再混下去SAT都不用考了:(

在這裡我錯過了好多事情
很多事都參與不到
很多事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