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上次發的帽子是午後遮陽的好夥伴!!

頂著午後大太陽 我們又再次造訪洋基球場
上次知道可以帶包包進場
我把背包塞了一大包多力多滋 因為球場裡食物是天價根本不是人吃的!
本來還想把手套也塞進去看能不能這麼幸運接到全壘打球
後來想還是算了 塞太多東西太大包如果進不了場就麻煩了..

今天對戰組合是印地安人vs洋基
先發投手一樣是目前狀況超好的Andy Pettitte
就這麼巧我們又遇到Pettitte一次
本來想看明天6/1的但後來看了天氣預報會有雷陣雨所以改到今天
看Pettitte好像也比Vazquez好(誰叫Vazquez還是這麼不穩)
再說如果明年球季Pettitte要退休的話就再也看不見他投球了



今天剛好是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 Memorial Day
Memorial Day是紀念所有保衛國家而犧牲生命的軍人
美國人深信因為軍人的奉獻 國民才享有安定的生活
所以當天有很多軍人來看球賽
連開幕的國歌都是由軍人現場演唱的

而在Memorial Day當天所有大聯盟球員也都會換上有國旗花色的帽子
就像在國慶日那天他們都會換上大紅色的帽子一樣(我一直覺得那顏色配上洋基球衣很不搭嘎)
不過今年的底色換成是白色的 戴起來配上洋基直條紋球衣我還是覺得很難看
整身白的總覺得怪怪的..


從我座位看的視野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Talbot在熱身

這次坐在236區bleachers 第二排好前面
而且這個位子是前一天Tex全壘打球掉落的位置♥
雖然離內野有段距離 不過離外野手近到不能再近了!!!!!
左外野手就在前方而已 跟他喊一下他都能聽見 這同時也在考驗客場外野手的容忍度
所以左外野手也就成為我拍照的目標
在左外野手身上殺了多少張底片都不曉得(應該說我相機電池都耗在他們身上)
我的左下方就是客隊牛棚 可是我對印地安牛棚一概不知
對他們牛棚興趣一點也沒有..



Swisher回應roll call的標準動作






內野手回應roll call方式大多只是揮揮手 像A-Rod

終於被我拍到Swisher的roll call回應動作
上次來顧著看相機拿在手上都沒拍
[roll call]是洋基球場的一項傳統開賽特色
等到先發投手投出整場的第一球後 roll call才會開始
在右外野bleachers 203區的球迷會依守備位置唱先發球員的名字
中外野手是他們的第一個目標 以當天中外野手為例(當天中外野手是Granderson)
他們會持續喊著Granderson的名字 直到Granderson做出回應才會把目標轉移到下一個球員
CF LF RF 1B 2B SS 3B是他們喊先發球員名字的順序
通常外野手比較有時間來回應 所以他們的動作比較有趣
像Swisher會以舉手方式來回應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Gardner的回應動作 可惜又顧著看沒有拍下來..
內野手的回應就比較簡單了 大多只是揮揮手而已

第一局下半洋基就先展開攻勢
A-Rod的一壘安打先為洋基打下一分
沒想到第二局上半
Jhonny Peralta的solo home run追平了比數

一直到四局下半Gardner的一壘安打讓洋基以一分領先
接下來由於Pettitte的投球內容實在是太優質了
只被敲四支安打 丟一分 並且有5個三振
"Awsome Andy!!!!!!"


Pettitte的優美投球姿勢




A-Rod 被投觸身球正漫步跑向一壘




Gardner和Kearns兩位左外野手自然成為我拍照的目標

因為後來洋基一路領先 觀察球迷的互動成為我最大的樂趣
bleachers區的球迷通常比其他任何座位的球迷還要激動還要high
比賽到大約二局左右 我們後面一排來了四位超級激動的球迷
在我左後方的是位超級大聲公 整場聽他喊"Let's go Yankees."就夠了 他專門製造加油聲的
而我右後方兩位球迷則是話多到一個不行
f-cking這個字貫穿了每一句話
其中一位的口頭禪非"stinck"這個字莫屬了
每個人在他口中都stinck 不曉得到底誰才不stinck

"Yo! Miranda stinck, man! Cervelli stinck!"

他們不斷討論到底是Gardner好還是Damon好?
然後因為他們喝酒的關係都是酒味
還好到八局時他們就先離場了 不然我耳朵真的會瘋掉

之前我說到客場的外野手必須要有很大的容忍度
因為bleachers區離外野手真的很近 大聲喊他一定聽得見
我前排一位穿著62號T恤的球迷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在Jeter和A-Rod各挨一球觸身球之後 這位62號球迷馬上對著印地安人左外野手Austin Kearns嗆聲
"Next one is you, Kearns. You'll see."
每當洋基的安打打向左外野 Kearns接到往內野傳之後 62號球迷會以讚美的口吻對他喊

"Nice play, Austin."


喜歡嗆Kearns的那位62號球迷


第七局攻守交換時剛好3:00 全國性的Memorial Day紀念時間


A-Rod擊出滿貫全壘打的瞬間

2:1的領先比數到7局下才有改變
Jeter的一壘安打 Granderson的一壘安打然後故意保送Tex到一壘想製造雙殺而形成滿壘
印地安人好像沒從之前雙城"故意保送Tex"的後果得到教訓
接著上來的A-Rod果然沒給大家失望 大棒一揮把球打進了Monument Park
It's a GRAND SLAM!!!!!!
那位62號球迷以最快的速度嗆Kearns "Yo Kearns, did you see that? Can you do it?"
快被這位球迷給笑翻了 可憐的Kearns 
我真幸運看到A-Rod打他的第20支滿貫全壘打:P
Cano上來又一支back-to-back全壘打
What an amazing inning!

最後洋基以11:2贏球:D
曬了一整個下午的太陽又累又餓(太陽真的大得嚇死人) 整個人黑了一層還曬出一條隱形手錶
而且我的多力多滋還好好的放在背包裡從沒動過
當你在球場裡看球賽時哪裡還有時間在那邊啃餅乾?
上次邊吃炸雞柳條邊看球賽 要起身歡呼都怕把雞柳條弄飛了..
 
這是一個美好的Memorial Day午後時光在洋基球場







再送上Kearns跟Gardner的照片 我在他們身上花太多電池了哈哈










Theeeeeeeeeeeeeeee Yankees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