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萬聖節快樂! Happy Halloween!
今年萬聖節好掃興, 剛好碰到颶風Sandy侵襲美國東部把一切都打亂了..
萬聖節當天家裡沒電又沒訊號, 還特地跑去超市買了些糖果巧克力回來, 怕來要糖的小孩沒糖吃
沒想到紐澤西州長已經把trick or treat這活動統一改到11/5去了
所以今年就過了個跟外州不一樣的萬聖節:P

很喜歡在美國過節, 因為在這過節都很有氣氛, 大家都會共襄盛舉
連商店都會推出很多相關的產品, 像是吃的糕餅類, 用的生活用品類, 還有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這家Spirit Halloween就是專門為萬聖節所開的, 只開一個多月而已,
萬聖節過後的隔一天(11/1)所有商品都會以半價出售, 我就是趁這時候為下一年萬聖節行頭做準備的XD  


最喜歡就是去試玩那些大的跟人一樣的萬聖節模型, 大部分都是電動的會講話或做簡單的動作
像上面那隻科學怪人邊講話手邊做動作 就是越大越逼真才有趣嘛!




有些面罩做得很逼真, 看久了甚至覺得有點些噁心...
光是逛一圈試戴一下把自己當成殭屍怪惡之類的也很過癮(笑)



哈哈這是跟我妹試戴, 其實這種面具很臭, 因為他的材質是塑膠所以有股很重的塑膠味
戴一下就覺得快不行呼吸了, 真佩服那些萬聖節可以戴上一整天的人
不知道他們吸收了多少塑膠進去... 
 
 




那時正接近總統大選, Obama跟Romney的面具也到處都是啊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面具長的一樣 只是膚色深淺差別...



除了幫自己打扮, 老外也很重視家裡的佈置, 
上面這些都是布置家裡的裝飾品
斷手斷腳把它插在前院草地上 就會看起來像是有人要從地底爬出來這樣  
也可以把他們沿著屋簷掛起來, 看起來像變態殺人狂電影裡的情節 殺完人後把各部位掛起來展示
右邊也有些很噁心的斷頭, 尤其是頭倒著的那個, 看久了真讓人不舒服...
這些掛在自己家裡晚上起來尿尿大概會被嚇到, 還是欣賞鄰居家的布置就好(笑)

 
看完這些驚悚恐怖噁心的萬聖節裝飾 其實萬聖節也可以是很性感的
 


性感不性感!? sexy不sexy!?
這才是老外女生們最愛的萬聖節打扮 打扮恐怖不算什麼 打扮性感才能抓住男生們的眼光
水手啊 消防員啊 海盜啊 小貓咪啊 兔女郎啊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有身材的女生打扮起來真的會讓人血脈噴張

所以呢 萬聖節不只可以恐怖 也可以是很性感!
就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按個

或者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
我在美國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