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五月最後一天很精彩
好快明天就六月了
剩三個星期 :D

今天outlet收穫不少
終於買到我要的東西好開心 :)
outlet是個好地方哈哈


ruffle白色背心好吸引我喔!!!!!!





05.30-


照片跟內文無關*

international day好嗨
不同國家的表演+食物


昨天看[taken] 不曉得台灣翻什麼
很棒 有這麼一個厲害的老爸那女兒很幸福
開始想念我爸了 :)

maxi dress 好夏天好好看!!!!!!





05.25-


中了咖啡的毒*

0523~0524 又往DC玩
都是去上次去過的景點
除了National zoo是第一次去

熊貓很可愛!!!!!!
看他吃竹子的樣子好有趣
回台灣要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D


我想換手機
我想換Nokia n97 :)





05.22-


晚上跑去電影院看電影
oh my god 看[天使與魔鬼]!!!!!!

比[達文西密碼]好看
劇情比較緊湊配樂很棒
缺點就是連英文字幕都沒有看得很辛苦 :目
難道美國人看電影都不用看字幕嗎
很好看快去看 :))

還有[博物館驚魂夜2]
笑點蠻多的不過沒第一集好看
[變形金剛2]光是預告片就很精彩 XD


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 :D


開始四天memorial假期
明天一早要往DC玩





05.20-


歷史課go NY大都會博物館

第一站是central park
吃午餐+拍照 這張團體照的取景處 :)
一路走到第二站-大都會博物館

博物館看多了都差不多 :目
老墨真幽默
把幾千年高級硯台說是便當盒
那可是中國人的文房四寶之一吶


又一個amazing trip
可惜照片沒拍很多 noooooooo :(





05.18-


今天早上等巴士心情莫名的好 :)
去學校途中的田地 夏天到了都綠了

繼續bio state test 最後一部分選擇題
字典很爛找不到那些生物專有名詞
光反應暗反應都搞不清楚了 :目


午餐2:00才吃
什麼鬼schedule

期待星期三NY大都會博物館 :DD
接下來這幾天都sunny喔!!!

SHE新歌好好聽 :))





05.08-


yeeeeeeeah!!!
已經學滿六小時現在可以練習上路了 :)
那名字是很奇怪 少了yu ="=
老外搞不清楚哪個是姓哪個是名..

星期五吃friday's :D
第一次吃以為跟台灣的friday一樣
差多了其實
覺得台灣的friday比較高級而且精緻哈哈


我點的是salmon pasta 很簡單的菜色





05.04-

我討厭下雨天

五月的星期三都好忙碌
6號 最後兩小時練車
13號 Enthusiastic Reader
20號 歷史課go NY博物館

最近流感要常洗手 :))


幻想與現實之間其實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