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今天Yankees v.s. Atlanta 王建民先發!!!
最後4:0輸給Atlanta
其實這場王建民投得不錯
洋基打擊suck! 每次壘上有人就是沒辦法回來得分
王建民又吃一敗投 :目

整理行李好累人
不曉得要從哪開始..





0622--


在media center.

今天是最後一天考最後兩科
Mrs. DiMicelli沒來 他的考試文章還是一樣這麼長
這次我有寫完它..
Interm ELL. Mr. Scheffler沒人性
100題選擇題聽到差點沒嚇死 :目

noooooo! 這次final成績很難看
差一科還沒po上去

很多事情很後悔沒去做
不曉得哪來的捨不得.

這幾天要把行李整理好
6/25 下午的飛機
6/26 晚上到台灣 :)

現在我開始放暑假了!!!!!! :D





0618--


CNHS我的學校 :)

到今天已經考完三科了
eubacteria真的害死我
想去問bio的分數 :目

還有四科要考!!!!!
next Monday is the last day of school :D





0614--


I luv Dunkin' Donut!!!!!!
夏天一定要喝iced coffee :D

星期四阿姨從Texas來NY
星期五一起去AC到今天才回來
AC outlets太大根本逛不完
恩 親愛的我知道你很期待 :)))

Evgeniya要回去了
明天是他最後一天來學校 :(

Finals are coming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