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i dont care about u
can u shut the f*ck up?





0710-


7/4 淡水雖然很熱可是好好玩 :D
已經回來兩星期每天都好累

SAT上課還ok 認識很多人
也有一堆單字要背我腦容量沒這麼多..
模考分數整個爛到不行 : (

yeaaaah!!!!!!
上了小提琴
停了好久大概有兩年左右
很多都忘了把位也要從新練
八個星期應該可以練幾首曲子 :)

明天三四年級同學會
好久沒連絡突然要辦同學會 :目
很怕只有幾個人去..

洋基明天跟LAA打喔喔喔 :D





0701-


hola 宇萱相片借一下哈哈

6/26 很準時到台灣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哈哈
又回到一個說相同語言的環境 :)

最受不了的是怎麼這麼熱 :目
來的前幾天美國還在下雨涼涼的
這種悶熱的天氣好煩
哎我的鼻子又開始出現過敏症狀鼻子癢打噴嚏眼睛發紅好難受

這幾天下來好忙碌
6/28 和表妹表弟們去淡水
好懷念台灣小吃哈哈
6/29 我的SAT課程開始
早上的捷運站人真的很多都是上班上課的人
下午girl's talk 見到你們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讓我有話一直講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 :)
6/30 上完課覺得我太混
然後和宇萱如婷逛地下街

現在七月但這篇打的都是六月哈哈
時差還沒調過來一到下午就想睡覺 :(
要認真計畫一下暑假哎事情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