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沒人在家
跟我妹騎腳踏車要去Dunkin'吃早午餐:D
最近的DD也要騎個15~20分才會到
可以說是離我家最近的商店

有個小男生坐我們隔壁隔壁桌一直跑過來對我們吐絲
還比蜘蛛人手勢這樣=..=
他很可愛可惜沒拍到照片
點餐小姐弄錯餐點
把弄錯的wrap送我們XD

第一次在美國單獨騎車跑商店
下次說不定可以騎去starbucks唷




最近在忙房間 重新油漆一遍
我有自己的房間了:))

nope! 快開學了!!!!!!





0824-

到美國了.

現在美國時間凌晨4:06分
肚子好餓有時差睡不著 :(





0821-


0818宇萱舒涵五分埔+饒河夜市
我們都好省沒買什麼哈哈
謝謝卡片跟禮物喔:D

今天最後一天美加
下午本來要偷跑
才剛走出美加大門就被助教攔下XD
抱歉又讓你等喔親愛的
sogo好棒該買的都買齊了
哎真害羞欸:D

整天都腰酸背痛整隻手臂酸到不行
誰叫昨天打球太激烈了
明年回來有地方去摟:)

後天要回美國時間過得好快!!!!!
i'll miss u guys~
今天暑假回來認識很多人遇到很多人
SAT-B班同學大家都從不同地方來
有美國有台灣有加拿大也有上海
最開心的是練小提琴:DD
前幾天陪表妹上大提琴遇到郭老師
他還記得我欸很感動!!!
還有暑假後段天天報到的牙醫診所
現在我的牙齒是健康的喔哈哈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見:)

要開始整理行李了可是我想睡覺!!!!!





0802-


Happy birthday to deeeeear V♥♥♥
親愛老伴大智障.. 太多綽號叫不完
今天是你的生日喔
地理報告做的順不順利?XD
好拉祝你生日快樂 以後也要快快樂樂的 :)
u know u love me♥

今天看[哈利波特6]早場
看完有點小失望
怎麼沒有打鬥的地方 佛地魔也沒出現 ="=
幾乎都是哈利他們的愛情 no good
不過特效很棒哈哈

ohhhhh 洋基別再輸給白襪了 :(





0801-


和宇萱吃古典玫瑰園晚餐
三層下午茶好精緻
太多了到最後沒吃完 =..=

因為8/2有事所以約今天跟你吃飯 :D
girl'ssssss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