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很簡單的感恩節大餐
有玉米/雞肉/蝦子沙拉/stuffng/蔓越莓果醬和馬鈴薯泥!
我喜歡雞肉配蔓越莓果醬很好吃:D
chicken instead of turkey, 'cauz turkey makes u sleepy..

Happy Thanksgiving!!!

又到感恩節 又去看遊行
今年第三個遊行喔喔 :目
這次挑的位置不好
去年在終點前看 今年在起點看
起點人太多巷子太窄 照片怎麼拍就是怎麼不對
沒看完就回家了..

下午我開車到媽的花店!!!
太恐怖了我第一次開這麼遠
開在Route 9上好緊張喔車速好快車子好多
我還是還學不會停車:(

我要去睡覺
明天是Black friday 我要好好逛街
晚安





1122-


電影院看New moon!!!
我覺得劇情不夠緊湊
第一集比較好看
不過光看Robert Pattinson就值回票價了:))

申請Honor Society好麻煩喔:(
搞得我好煩
但我很驚訝我的GPA有過門檻!
If i was enrolled, i thank for all those teachers' help.





1105-

THEEEEEEEE YANKEES WIN!!!!!!
The Yankees win 27th World Series title

Phillies還是無緣連續拿下世界冠軍哈哈
Matsui今天包辦了6打點
拿下WS MVP拿得當之無愧
不過人家Tex也有1打點 :)

今年球季就到今天
明年球季繼續!


開始放四天連假!!!
我要好好睡飽補回來
越來越冷好討厭 早上草地都結霜
葉子都掉光了還要去掃好麻煩
最重要的是我要補一大堆功課!! :(


王建民在中間喔喔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