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房間添加了電視yeah
可是Mike跟我說他房間添加了張沙發
He said,"Work hard, and u get a couch." lol
歷史課像聊天課喔
聊到筆記都沒抄哈哈
從台灣聊到沙發聊到ESL聊到棒球
我是yankees fan 可是他是mets fan..
我把台灣發揚光大:D
尤其是Dan對台灣很有興趣

收到Honor Society的通知
我的10個assessments都交到老師手上
連台灣郵寄的也到了
接下來就等下星期二的最後通知:)

突然想做焦糖布丁
oh yeah我做成功喔喔喔!
原來做焦糖布丁不難而且材料簡單:D

好想換手機想要nokia N97
現在又有新的N97 mini
又想要PSP 可是我懷疑我有沒有時間玩:\

外公外婆要來美國陪我們過聖誕喔
很期待聖誕假期怎麼不趕快到:D
Xmas Xmas Xmas Xmas Xmas♥





1202-


我的window painting:P
美勞課的trippppp 去Colts Neck的商店畫窗戶
冷死了我的手都動到麻痺了
畫完大家的衣服褲子都是顏料好有趣 :D
我的窗戶是最大扇的喔在Chritopher's Cafe
還有另一扇小窗戶是在畫廊
因為我畫兩扇所以這扇不是很完整:(

老師到現在還不給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