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ss校園好漂亮好多綠地好多大樹還有噴水池塘
這張照片拍得不漂亮因為那天是陰天..

已經開始申請大學了!!!!!!
對美國申請大學的方式還是搞不清楚而且很複雜又麻煩
有些可以網路申請有些要郵寄 幹嘛不統一就好
一個星期內幾乎每天都到guidance office報到
我是問題小孩 有太多問題要問
Pagan(我的counselor)應該快被我跟Lalita煩死了哈哈:P

還是不知道到底要申請哪幾所大學
這星期我signed up了Rutgers和JWU的大學拜訪
JWU雖然不是什麼排名很前面的大學不過他們的管理科很強
還有獎學金跟study abroad program(應該翻成交換學生吧)
而且他們不用付申請費所以這所被我列在要申請的名單內了
下下星期要去參加JWU的open house在Rhode Island


Western Civ.(歐洲歷史)要做8-10頁的research paper
特洛伊戰爭是我的研究題目
我要證明特洛伊戰爭-木馬屠城記並不是真的歷史事件
這會花上我一段時間來完成..

damn it我的筆電掛了
回來不到一星期就壞了
我試著重灌可是灌不進去表示他壞的並不單純 不是我能救的範圍
只能送回去修理 現在借我媽的來用:(



上星期去mall在唱片行晃好久
我很喜歡美國的唱片行因為他們有賣二手CD!
二手唱片只有全新唱片的三分之一價錢
有時候甚至更低 要看唱片本身損壞的情形
損壞情形不是指CD光碟本身 CD是百分之百確定能聽的 是指他的專輯外殼和裡面歌詞本的損壞度
像右上布蘭妮那張只有$3.99因為它歌詞本散掉而且專輯外殼有嚴重裂痕
有時候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找到像全新的二手唱片:D
不過專輯外殼的裂痕對我來說沒有差 反正外殼可以換新的 只要CD能聽就好

而且有些比較的舊專輯很難找 但是找二手的就很容易找到
我就找到傑西第一張專輯的二手唱片 很幸運找的像新的一樣 只花了$4.99
來美國我只買過兩張全新唱片 因為那時候不知道有二手唱片可以買..
好聽的專輯我喜歡買起來收藏 靠二手唱片我已經把布蘭妮的專輯全買齊了
只要到mall都會去唱片行挖寶 因為每次他們有的二手唱片都不一樣哈哈


除了那道小裂痕之外整張像全新的一樣!




I love Cracker Jack♥
這種爆米花好好吃 爆米花外面裹著焦糖還有參花生在裡面 只要99 cents
Cracker Jack成為一種文化 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裡面還有附一篇歷史小常識不過我通常沒看就丟了


爆米花每顆都很肥美 花生太小都掉在最下面

接下來會很忙很忙因為很多大學申請要弄
還有SAT 跟TOFEL要考
期待申請表全都送出去的那一天:P



Postseason begins on October 6th.
洋基打進季後賽 現在要跟光芒爭AL東區冠軍
感謝皇家支持光芒現在已經落後洋基半場了哈哈
先發別再爆了 世界冠軍是我們的

LET'S GO YANKEES!!!!!

Good luck!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