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
我忘了補上去10號也是no school 等於說6號, 9號和10號都放假=下星期只上兩天課!
好喜歡在月曆上塗塗寫寫 月曆上滿滿的彩色畫記就覺得這個月沒白過了
每次看月曆上被我畫滿no school也有種莫名的爽
這本月曆是在賭場裡的商店以50% off買到的
到美國後整個人很有撿便宜的習性哈哈 看到打折就好心動 物價高要節儉點


9/3 星期五開學
今年巴士變小巴而且還有很多特教學生 他們好好動喔不知哪來的活力
我懷念去年的大巴 有很多的空位因為人少根本坐不滿
到學校迫不及待去homeroom拿課表:P


題外話: 我終於出ESL了喔!

對我今年的課表還算滿意
和Lalita同體育課同午餐還有英文課也同堂
拿了兩堂honors的課真的好開心笑呵呵
不過上了Honors western civilization後我有種找死的感覺 我喜歡歷史 可是對寫報告很不拿手阿
偏偏歷史課報告多 兩堂歷史課等著有寫不完的報告吧

午餐在第九節 四堂午餐中的最後一堂跟我10年級時一樣
好處是人非常非常少不用爭著排隊買午餐(我帶沙拉對我好像也沒差) 缺點就是12:45才吃午餐
yeaa 數學我拿了Pre-Calculus(微積分)不是統計學
上了之後又發現內容像極了我去年上的trig 下課馬上到guidance換課
或許會換成AP 可是就怕我學不來..

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沒拿到我要的Sport marketing 反而拿了個一點也沒有興趣的Fashion(服裝設計)!!!!!!
正在想辦法也把這堂課換掉 我要我的marketing:(



現在還是有時差 到下午就開始想睡覺
凌晨還會爬起來睡不著哈哈

我媽還在台灣 labor day weekend只能耗在家
趁這個時候來好好整理我房間吧
在美國覓食好困難喔 不會開車又懶得走這麼遠出門只能自己在家開伙
昨天弄個炒飯又把鹽巴誤認是糖加了一堆鹹死我
我要來煩惱待會晚餐吃什麼了

在台灣時囤積了一堆書來美國 沒辦法還是習慣看中文書比較快
用翻譯機一個字一個字查可以學單字沒錯 可是那種慢到不行的步調反而大大減少想繼續讀下去的興致
尤其當你在讀推理小說時你總是想很快知道兇手是誰吧
然後又是因為撿便宜的心態作祟(總是算怎樣可以省比較多簡直是老人的心態)
誠品什麼小說節的部分小說都打79折 而且都是排行榜上的新書
現在不買明年想買就都是原價了耶 反正書放著又不會壞掉
就是這種想法每次去誠品沒有一次是空著手出來的



等不及電影10月才上映先買回來看再說哈哈
這本我可是乖乖買原文來看 因為大概翻了一下用字沒那麼深不太需要動用到翻譯機我才安心買下去
然後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在台灣買反而比在美國買還要便宜明明就是美國書..
美國書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超級超級輕 攜帶起來很方便非常方便 你完全感受不到它的重量帶個十來本都不成問題
因為他們用的都是再生紙 而且沒有精緻的封面 整體感覺就是很粗糙很簡陋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書有書的感覺比較有收藏價值 雖然美國書比較環保


好吧外面天氣真好我要去散步散步 待在家待到都快長香菇了
爭氣點讀書吧熬過最快聖誕節就解脫了


Have a great labor day weekend.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