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從美國給我帶的chips
在一次同樂會意外發現這很好吃而且它是100%用玉米做成的喔!
口味不會很重有淡淡檸檬味的
吃了一次就愛上它!


呵呵呵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每天做的事情我就不再重複一遍 日子就是這樣過的阿

喜歡到敦南誠品待一整個下午
不是我要待這麼久是一待就忘了要回去
超豐富的資源很好打發時間 只是公車沒有直達很麻煩
明天還要那去打發時間

好想去Milwaukee看sausage race喔!!!!!!

還在試著熟悉Windows 7的操作模式
大致上跟vista沒什麼差別~


Stewart Mac翻唱陶喆的[愛很簡單]好好聽
每次到星期四晚上就覺得周末來了
社區服務已經有23小時快接近55的一半yeahhhh



Photo: 截自MLB.com

還是不免要說一下這標題取得太妙太貼切了
back-to-back-to-back-to-back home runs 前面再加個D-back(指響尾蛇)
響尾蛇連續四支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
Everything is possible, that is baseball
在棒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這就是它迷人的地方:P


我在思考..

到底要120還是135好呢?
120N還是120GCFN好?
ahhhhh.. 好難選擇喔

Gezzz! 沒上線的話手機找understand?


Have a "early" nice weekend.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