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費城旅行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費城可是我來到美國第一個去的大城市 除了因為離我家很近只有一小時車程之外
再來就是因為它擁有濃厚的歷史氣息 這點大大的吸引我!
不過這次會來費城, 卻完完全全是為了美食
 
費城的特色小吃非cheese steak莫屬了! 起司牛肉堡中文這樣翻!?
常常在炸雞薯條速食店裡有在販售 可是沒在費城吃道地的Philly cheese steak實在很不甘心
跟老媽隨口提到改天我們去費城吃cheese steak, 行動派的他說: 那我們明天就去!
因此就促成了這趟費城美食之旅(笑) 




這次要來吃的是費城最知名的連鎖cheese steak店- Jim's Steak
他位在熱鬧的South Street轉角上, 和斜對角的Starbucks相望XD
South Street上有很多特色小店 也不曉得為什麼刺青店和穿洞店也挺多的



黑色磁磚的外牆很有設計感 很不像是在賣cheese steak的地方, 反而比較像是美髮沙龍之類的
看網路上旅遊介紹 他們常常會人多到排隊排到店外面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的原因 當天去的時候人潮還沒多到外面
 



哈.. 當我沒說, 店裡的隊伍排得好長, 來回彎彎曲曲排有三折
不過他們做cheese steak的速度蠻快的 隊伍是一直有在往前移動的狀態
趁個時候可以慢慢仔細研究他們的menu



 
店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都是一些名人來這吃cheese steak的照片和簽名留言
有些是政治人物 有些是演藝人員 也有些是運動員
連電視也都放送著被新聞節目採訪的片段
由此可見他們在費城是很知名的一家cheese steak連鎖專賣店!


 

經過大概15~20分鐘的等候 終於排到最前線了(撒花瓣)
他們有不少toppings跟醬料可以自由搭配做選擇, 有蘑菇, 甜椒, 洋蔥, 番茄...
連cheese steak不可缺少的起司也有三種: whiz, American, 和provolone
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組合一個自己專屬口味的cheese steak!
  
 



終於輪到我們了!! 光看到聞到這些還沒組合起來的炒牛肉跟洋蔥整個就口水直流XD
只要告訴大廚你要怎麼樣的cheese steak, 他們就會以非常俐落又迅速動作幫你的cheese steak組合起來
他們組合的動作迅速到簡直像條cheese steak生產線
點完cheese steak後他們會問你要不要搭配什麼飲料 很多老外都點啤酒來搭配牠們的cheese steak
這麼熱的天氣喝瓶冰涼的啤酒配cheese steak, 這就是老外的作風 (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而我呢 則是很豪邁的點了瓶美式沙士root beer (笑)!! 然後要準備前往二樓用餐斯慢慢享受了:P
 



看!!! 這cheese steak是不是很誘人!!!
我們的toppings有洋蔥+甜椒, 因為對我來說吃cheese steak少了洋蔥 就像是吃香腸少了大蒜這樣

裡面的牛肉炒得非常嫩非常多汁! 不會像有些cheese steak的牛肉炒的太熟太乾
而且不管是牛肉還是toppings, 他們都給得非常豪爽, 看圖片就知道 整個都爆出來了XDD
真的是料多實在 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大大的滿足!!! 
Jim's cheese steak 還蠻大一個的, 所以女生來吃的話可以兩個人share一個吃
因為我就是跟我老媽吃一人一半 而且還是可以吃得很飽, 男生的話一人吃一個沒問題的啦

 





這是垃圾桶喔! 每一個垃圾桶都被漆成不同怪獸的圖案 讓人連丟垃圾時也可以不禁讚嘆一下可愛的垃圾桶XD 

吃完帶著滿足的心情在South Street上逛逛 享受一下午後費城的陽光
這下也圓了一個我cheese steak的夢哈哈

下次來費城 絕對不能錯過費城特色美食Jim's Stea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按個    
或者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
我在美國 天氣晴*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