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的春天終於來了! 花終於開了可是天氣還是好涼.
離上次發文有將近三個月之久, 礙於還是學生的關係, 有時候讀書真的讀到沒時間發文
有在follow粉絲團的還是可以幾乎天天看到我發照片, 所以快去粉絲團逛逛唄(間接推銷 lol)

好的回歸正題! 今天要來推介印度餐廳!

(抱歉這篇文章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不是很好..)
每次在學校微波便當時總會聞到前一個人使用完畢, 微波爐裡存留的淡淡咖哩香
我們學校主要有兩種人種: 黑人和印度人. 黑人不自己帶飯的, 只有亞洲人和少數白人會自己帶便當微波,
所以微波爐使用久了打開都是咖哩味, 印度人幾乎天天吃咖哩. 
每次聞到都會好想過去跟他們要一點來配飯吃(喂)
哈哈, 然後然後我媽媽的朋友向我們推薦這間在普林斯頓超好吃的印度餐廳- Mehek.

可能會發現我很常去普林斯頓 Princeton, 因為那裏真的很美!!
只要是天氣好有陽光時去校園裡面晃一晃整個人身心會覺得很舒服
全美國最美的校園普林斯頓大學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畢竟也是紐澤西最好的大學.
就算考不進, 偶爾來逛一逛享受一下書香氣息也過癮哈哈.

 


Mehek在普林斯頓最熱鬧的Nassau Street上, 所以應該不會很難找.
他有兩層摟, 樓下是快速外帶區, 樓上是用餐區.



Mehek其實是間小餐廳, 用餐區只有一層樓,
為了用盡所有能用的空間, 座位有點小擠, 
不過行走的空間還算是可以接受的.



上面兩張就是他們的buffet吃到飽區, 印度buffet不像美式或中式buffet有很多區很多菜色選擇
因為印度人不吃牛, 有些印度人也不吃豬, 再來也有很多印度人是吃素, 所以他們的buffet最多就是有雞肉, 再來就是羊肉
吃印度餐不就是要吃他們的咖哩嗎? 光是咖哩就有多達7,8種不同的口味要你配飯配餅皮吃就足夠了!
當然 還是有些簡單的沙拉, 炸物, 水果和甜點, 其實很夠吃了   



 

他們的buffet只限午餐時段, 晚餐就是照menu點菜的模式, 如果中午來吃不想吃buffet也可以選擇點菜的方式.
個人覺得吃buffet比較划算啦, 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咖哩, 飯和印度餅皮也是無限量供應 



連桌子上餐具的擺設都很精巧, 再搭配印度音樂整個餐廳好溫馨好印度:D


 
 

來印度餐廳絕對絕對一定要吃印度餅皮!!!!!
尤其是剛烤出來熱騰騰又Q又軟, 有一股很香的麵粉香, 不沾咖哩直接吃也很好吃
我們都不知道續了幾籠的餅皮(笑), 實在是太好吃了! 



看! 光是我這一盤裡面就有五種咖哩, 每一種都不同, 有些是蔬菜的 也有些是雞肉的.
我個人特愛左下有青豆的Korma curry 吃起來很creamy很順口!

而且這些咖哩可以有很多吃法, 可以單吃, 可以配飯吃, 也可以用餅皮包著來吃.


印度咖哩跟日式咖哩最大的不同處就是印度咖哩放了很多香料, 應該說所有印度菜都是, 印度是香料大國麻!
可能有些人會吃不習慣香料味, 所以要吃印度菜前要先考慮一下喔!

吃飽還有甜點rice pudding 米布丁和水果可以吃. 米布丁我還算吃的習慣(裡面也有加香料), 其他印度甜點真的就不太行了
因為他們的甜點好甜啊!! 有一個甜點是用麵粉做成球狀, 然後浸在糖漿裡面, 整個好甜.. 如果不這麼甜的話會應該變得很好吃





 

在餐廳門外的走廊上放著這五顏六色的拼盤, 忍不住被吸引過來:P
問過了他們的服務生, 這是給吃完飯的人吃的, 有點像我們吃完飯後會嚼口香糖去口中味道這樣
白色方塊是方糖, 一瓢方糖一瓢其他格的東西一起吃

結果.. 這竟然是香料!!!
香料這樣單吃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我不曉得要怎麼形容那種味道, 就是有點像吃了香皂那樣吧..
不過顏色真的鮮豔的很漂亮, 只是我吃不習慣而已




 

就像這樣吃, 剛開始甜甜的, 香料的後勁很強!



如果吃完肚子還裝得下甜點的話, 就到對街的Thomas Sweet來杯冰淇淋吧!
他們的冰淇淋味道很香濃,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排滿了人!! 從店裡排到店外沒有停過, 人一直一直來.

  
 

吃過Mehek後, 深深的愛上印度咖哩! 他跟日式咖哩有著很不一樣的味道.
他的店面位置也很好, 吃飽了可以再去普林斯頓校園內散步消化(笑)
如果下次來拜訪普林斯頓大學, 可以考慮來試試看印度料理唷! 
 

就以上.  

 

 
[Mehek Restaurant]

164 Nassau Street
Princeton, NJ 0854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幫我按個
或者來Facebook找我玩耍* 


我在美國 天氣晴*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