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1♥


最近開始投資Starbucks 很少光顧Dunkin's
Dunkin的咖啡漲價讓我很不想花錢 Starbucks擁有很好的會員優待讓我覺得投資他們比較值得
加入會員達到Green level可享有無限續杯+免費Wi-fi
有Wi-fi使用這很重要 因為我喜歡到外面咖啡店裡寫報告
達到Gold level之後每15筆消費就送一杯免費飲品
哈我已經是Green level會員了:P
BTW, Starbucks的杯子質感真的很好! 上面那杯子是他們推出的涼飲杯
每次只要使用那杯子買飲品 全部都10 cents off 真是經濟又實惠又環保!
我使用的會員卡是(RED)系列的卡 每次在Starbucks買東西都會自動幫我捐5 cents到Global Found幫助非洲
Starbucks讓我覺得我是個關懷世界愛護地球的好公民哈哈


最近的天氣冷到不像話結果上星期我就中標感冒了
偏偏上星期又是期中考害我請假一天沒考到 還要補考:(
帶病考試考出來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美國歷史考了我從來沒考過的超低分
數學也考差我真想去撞牆


自從開始打工之後就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
雖然只有星期五跟星期六 可是這兩天的晚上是最可貴的周末夜阿
10點下班回到家也要10點半多 洗個澡整理一下就要12點了
很疲倦很累根本沒力氣做別的事情倒頭就睡
而且我發現我的膝蓋逐漸有老化的趨勢 可能是站太久了
我這才想到MLB球季快開始了 開始之後我有兩天晚上看不到球賽欸!!!

哈哈上星期六小偷懶晚點去打工
利用中文學校跟打工之間的空檔去mall小shopping一下 lol
Bath & Body Works的新香水 "Carried away" 好好聞  不小心就拿了三罐:P
應該是春天要到了 他們的新產品顏色都好繽紛 味道都好香甜
害我逛到都不知道我來的目的是要買免沖洗的殺菌洗手乳
ALDO的鞋子和包包也讓人愛不釋手!


老媽從台灣回來帶了好多食物!
有我託爸幫我買的玉黍叔 真的還是台灣零食好吃
最重要的還有面膜!!! 美國竟然沒有賣這種紙布狀的面膜 只有泥狀膏狀的
我哪有這美國時間慢慢塗到臉上然後敷完還要去洗掉它
之前在Body Shop買了一罐用到現在還用不到一半 再說保濕程度也沒有很好只是深層清潔而已
有時候真的覺得美國是個看似強大物資充裕的國家其實不然
在民生用品上就落後台灣一大截 很多東西卻是在美國是買不到的




Happy Valentine!

這篇是拖了很久的產物 被我拖到情人節哈哈
今天早上到學校整個學校的locker都被貼上一張愛心便條紙上面寫著不同的話
我們的便條紙上寫著 "You are my sunshine."




我房間新夥伴- 企鵝加濕器 (維基是這樣寫的)
因為美國空氣太乾燥尤其又到了冬天乾得不得了 所以需要它來增加房間濕度
在Target找到的企鵝造型 水氣會從他的嘴巴噴出來喔(L)


NFL上星期結束 離MLB春訓還有一星期才開始
都沒什麼球賽好看只剩偶爾看NBA和大學籃球因為我都挑球隊看哈哈
冰上曲棍球又不好看 看他們一天到晚在打架
足球也沒轉播只看得到比賽結果而已...
Btw, SportsNation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體育節目!
除了播報最新的體育新聞還加了很多娛樂效果 把NFL球員和好萊塢藝人拿來比較 lol
the best sport show ever

期待MLB新球季的開始:)
還有第三學期的開始


元宵節快樂!


Have a nice day.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