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p!
我正式成為scarlet knights(紅杉軍哈哈..)的一員 是Rutgers University的準大學生!!

Rutgers是紐澤西州的州立大學 哈至少我還有州立大學可以念 我讀的校區在Newark
Newark是紐澤西最大的城市 它是在去紐約的路上 從Newark到紐約不需要30分鐘就可以到達
不過從我家開車到Newark至少也要一小時 而且前提是沒有塞車 搭巴士反而還要兩個小時才會到
所以我要去住學校宿舍 很怕室友是怪人或是衛生習慣不好的人.. 那樣我可能會瘋掉..
這樣我又變成城市小孩了哈哈 好期待大學生活 :P


接下來在高中的最後一個月會很精彩
先是6/3的畢業舞會!!! 我都還沒準備好我的禮服 不知道要挑什麼顏色 :(
再來還有senior week, 午餐BBQ...
等不及想要拿到畢業紀念冊 不曉得今年的畢業紀念冊做得怎麼樣 :P
最後就是6/20畢業典禮 不敢相信我高中生活再一個月就要結束了..
終於可以開心回台灣玩樂一個半月不用上任何有關英文的補習班 想到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Heyyy所以快來快來約我出去玩!
對了順便幫我看哪裡可以打工 I need money, I need a job!!!


昨天和韓國女孩Haena去mall逛街還有吃frozen yogurt
Haena她是個很可愛的韓國女生而且成績又超好
可是再兩個星期她就要回韓國 他要回去辦英國簽證然後飛去英國當威廉王子的學妹!!!
雖然我們不能一起畢業不過將來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韓國找她 :)

最近花粉好嚴重 到處都是花粉 不適合待在戶外太久不然身上會積一層黃色粉末
連我的車子都遭殃 銀色都變成黃色了哈哈 lol
說到車子我不得不抱怨最近的油價高的嚇死人 我沒在打工沒有錢付油錢它卻高居不下
之前加滿只要35塊(美金) 現在加滿卻要50塊!!!!!
在油價沒降下來之前 還是少出門待在家不然沒錢加油..



See what I got for my lovely car! A Yankees plate!!!!
我沒辦法連續四天在我的月曆上寫下敗績
壘上有人都沒辦法回來得分 what the f*ck 還有那些很該死的失誤+sloppy defense
不過我相信洋基會慢慢贏回來 Letss go Yankees!

真不敢相信Lakers就這樣被四戰橫掃 還有Celtics竟然跌破眼鏡輸給Miami 這是什麼世界
Chicago最好橫掃Miami 我討厭LeBron James, duhhh



好喜歡用twitter! 隨時隨地都能簡單上傳最新動態
So follow me on Follow michellehsu9 on Twitter!!!




Have a nice week guys, love yall!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